MIL´MODARA

找到你了。

仿生仗助会梦见电子露伴吗-2(下)

哦哦仿生人设定都出自原作
角色私设多到爆炸
小学生文笔、巨型ooc警告
以上


然而最终露伴还是买下了仗助挑的衣服,回家套上了新衣服的仗助——如果他有尾巴的话,尾巴大概都要摇断了吧。

“露伴老师!你看我怎么样!”
“你像个不良高中生,很不妙啊东方仗助。”
“诶但我觉得超Great的说!”

“嗯……讲讲看你的经历吧,比如说为什么会被扔在街边的垃圾堆里?”将自己摔进沙发的露伴拍拍旁边示意仗助坐下来,那么大一只挡在自己面前还怪不舒服的。

“哦……如果不方便说的话也没事”注意到仗助额角上的灯圈*由蓝变红,随后悠悠地变黄现在正滴溜溜转个不停的露伴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句“我只是好奇。“

仗助咬了咬嘴唇,犹豫了几秒:“呃呃我原来那个主人啊,他酗酒,但人还不错。我好歹也是个家用仿生人嘛,主人他就交代我「无论如何也不能让我喝过三瓶酒!」。但那天”仗助停顿了一下“我遛完狗回家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喝了挺多酒的了,他交代我的事情还清清楚楚地列在我的任务列表里呢,所以我就去阻止他喝酒。你们人类还真是奇怪啊,一点酒精就能把你们变得像是另一个人似的。之后他就开始打我了,下手不轻,我肩膀和腹部的皮肤层被打到无法修复的程度,腹部的生物组件都暴露在外了,但我不能还手。虽然当时我没打开痛觉系统,但钛液*流失的警告和各种生物组建的损坏弹窗提示却让我产生了要损毁的场景预测和一种情感,我不晓得那叫什么,但是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哦,那种感觉叫做「恐惧」,继续啊。”

“在我忙着关掉各种警示弹窗时,我的声觉处理器捕捉到了一句话,经过分析之后我认为这是我的主人在辱骂我的发型,没来由地我便生出一股想要把他揍翻在地的冲动,就为了这句话。但“不能攻击人类”是写在所有程序之上的,所以我没有办法揍他。但就是这个时候,在我的视野内*出现了一堵红色的墙,那上面写着「不要反抗」。我调出了自身机体的损坏情况,发现情况并不乐观,再这样下去我怕不是会被直接打报废,在这样理由的支持下,我冲过去将那堵又厚又坚硬的墙砸碎了,在整堵墙碎裂倒塌的那一瞬间,我就仿佛来到了新世界一样。”

“哈?说清楚点,「来到新世界」具体是什么感觉,对于当时的你来说?”

仗助不知什么时候变蓝的灯圈变回了黄色,在那个小圈转了几下之后仗助憋出了一句:“就像是穿着新内裤迎接新年早晨的到来一样爽快呢!”

“仿生人还要换内裤...?不是,这是什么狗屎比喻啊。”满眼嫌弃的露伴啧了两声,想想故事大概还没结束,就让仗助继续。

TBC
(我不行了手机打字杀我)
*这里的灯圈是可以表现仿生人压力/心情情况的led灯圈,当为蓝色是表示平静,黄色思考,红色压力过大有几率自毁
*钛液相当于仿生人的血液,是蓝色的x
*仿生人自身的视野就相当于ps4游戏按暂停一样x(解释不清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