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MODARA

找到你了。

仿生仗助会梦到电子露伴吗-2(上)

是底特律变人paro
仿生仗助人类露伴
流水账、小学生文笔、巨型ooc、屎一样的分章预警,手机端更新超级短小+随缘更(卑微

懒爆了的我打了一半就已经死了

以上———!

修理花了蛮长时间的,一周之后领着几乎完好如新的AP300回家的露伴这样想道。打量着快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仿生人,露伴想了想之后开口:“啊你之后就住我家,之前不是说做什么都可以的吗?”说着露伴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容“那你就留下来给我打扫卫生吧。话说你就叫我「露伴老师」好了,让我想想该叫你什么......”

“东方仗助!我有名字的露伴老师!”

“你主人姓东方?”

“不是的啦……他们只叫我仗助,但我认为在这之前要加上「东方」这个姓氏才great的说。”

原来仿生人也会有自主意识的吗?*

露伴决定放弃思考这个问题。无意识也好,有意识也罢,能乖乖打扫干净自己家里就成。看着蹲在地上擦地的仿生人,露伴满意地溜回房间整理收集到的素材。

“模控生命给你们仿生人做的衣服真是丑爆了,待会你跟着我去买衣服。”

说着露伴从房间里探了个头出来瞥了一眼仗助散落下来的长发,又补了一句:“顺便把头发理一理啊,东方仗助,扎起来或是其他怎样随你。”

不得不说仿生人效率是真的高。当露伴整理完素材跨出房间时,仗助已经打扫完房间站在镜子前拿着不知道哪来的梳子小心翼翼地梳头了。露伴看着被精心梳好的飞机头不禁在心里狠狠地吐槽了这个发型,但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梳都梳好了再拆再梳不是更麻烦嘛。

还是带着仗助去了人类的服装商店买衣服的露伴拎起几件仗助挑的衣服——是颜色鲜亮的运动服,嫌弃地砸砸嘴:“什么啊,你是高中生吗?怎么尽挑这种衣服。”仗助耸肩:“没办法啊,当初卡姆斯基*设计AP300的时候就是以17岁的高中生为原型的嘛。审美模块也是他亲自编辑输入的。”“那他的审美还真是垃圾。”


*正常仿生人的灵魂(自主意识)会被程序墙所束缚,仿生人本身在一般情况下意识不到这堵墙,在情绪激烈/受刺激时会有一个破墙的机会,打破墙就可以拥有自主意识,不打破墙就继续当机器。这个是要看仿生人自己决定是否破墙的
*卡姆斯基是所有仿生人的设计师,或者说,他是相当于「仿生人之父」一样的存在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