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MODARA

找到你了。

逼逼

哦哦哦虽然点开这条lof会浪费你生命宝贵的两分钟但是我还是要逼逼一下
今天早上做了一个很小很小但是超级奇妙的梦
就是仿生人需要挖脑让马库斯免费大脑皮层(我知道仿生人脑子里是电子元件但是我梦见了血糊糊的脑子和白花花的脑浆)
然后正在被免费的仿生人不能动弹(大脑皮层嘛……)
我是以康纳的第一视角来做这个梦的
我看见丹尼尔挖了自己的脑子在被免费
而康纳拒绝被免费因为那看起来脑阔就疼
然后丹尼尔不能动了嘛就杵在那里
康纳就啃了蛋妞的嘴唇!
被推(诶不是不能动吗)了两次以后终于亲到了
没伸舌头进去只是碰了下嘴唇
但我兴奋得要死(想想看我的视角吧)
诶嘿嘿嘿丹尼尔还脸蓝了
可爱死了wwwww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