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MODARA

找到你了。

虚无/永恒(完)

接上文(分割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大概过了两天多,我手机就没电了(该死的破手机),之后我们这一大群人被那个该死的破碎虫洞传送到了该死的不知道在哪里的地方。

真是吓我一跳,被传过去之后另一个我出现在眼前,就闭着眼睛倒在这里,像是死了一样...听见我们的声音她才睁开眼睛……天...这真是可怕,看着另一个倒在血泊中的残缺不全的我就躺在那边一边哭一边超大声语无伦次地哀求我们带上她一起走,但是我们这边的人都被吓得够呛,最后当然没有同意带上她——看着她就很恐怖。干,我恨L。

但是这可是我自己,我是绝对拒绝不了另一个自己的要求的啦……所以我离开了那群人,有两个C跟了上来,起码我们都还有腿,可以走路。

我脱下厚重的冬季校服,把另一个我从地上抱起来包在衣服里,她真可怜,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来的,连下半身都没了。

“嘿,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我问

-“三年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因为我干了什么坏事吗?”

我这才想起来三年前的我不过就是个小孩,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怕。

“因为你骂了L。”

-“...你就是我,你也讨厌L对吧。”

“所以我在这里啊哈哈”

-“那我说了,L是个傻x,纯的。”

后面跟着的两个C还在互相拍肩玩猜拳。

我也试图和另一个我聊点什么,但我们时间跨度还是有点大(或者说我不会聊天,她也不会),聊不起来。很显然,初三的我和预初的她没有多少共同语言,虽然我们都觉得我们的学校是垃圾,饭菜也垃圾。

之后我睡着了,虽然不用进食喝水但是我还是会累。


醒来的时候只剩怀里的另一个我了,我四处寻找C但显然这没什么用。她们跑了?

-“她们也睡着了,离我们有点远,我闭着眼睛眯了一会再看她们就没了。”

那就是被传走了,干。

上一个博士五年之后才被找到,这一次我们需要多久呢?

-“我会死在这吗?”

“不知道,但我希望你能活下去。”带着讨厌L的记忆,然后永远远离L那个杀人魔。

她杀掉了我们的意识,然后又拷贝一份,装作无事发生。



过了多久?一个月?两个月?我不清楚,另一个我也不清楚,至少她还活着。但是L,应该是L,在这该死的黑洞里尝试能不能探测到什么的时候发现了我们。她居然打开了虫洞。

但是这是现实世界,所以......





没了x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