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MODARA

找到你了。

虚无/永恒(中)

说好是两发完的小短打就绝对不分成三发写x

草草草草我可能真的要分三发了我好困呜



接上文



在那之后我看了下手机时间,时间不联网应该也是可以看的,十分钟。我进入这里有十分钟了。

我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我开始烦躁起来。我想回家。但是我找不到出口。

「也许是定时的虫洞呢,时间一到就把我送出去那种?」我想着,往前跑了起来,这里死气沉沉的让我有点怕。我跑了很久,但是竟然不觉得累。

我再次确认了时间,已经有一个小时了,但我还是没有找到出口。我有点想哭,因为我看过scp基金会的档案,我记得好像有个scp,叫“红现实”,那里跟我现在所处的地方很像,那次事故里那个可怜的博士在那空间里呆了五年,被腐蚀得快没人样了才被找出来。

希望我不是身处于那种“破碎虫洞”里。

可能困住的恐惧牢牢地捆住了我,我咬着嘴唇又一次拿出手机,还是没有信号,已经一个下午过去了。

「我该回去吃晚饭了,妈妈会担心我的」我想

......

......

我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也不想看手机时间,我就这么走着。

但是我听见了声音,那听起来像我的朋友C的。

我希望那只是错觉,因为她在哭,哭得很绝望听得我也想哭(...)

我好像看见她了,她还穿着校服,旁边还有几个人,不,应该说是很多人。

我跑过去,像往常一样从背后猛地一拍她的肩膀。

那的确是C,她转过身来,脸上带着泪痕,还一抽一抽的。

-“嘿!别哭啦C!怎么了?”

-“我被困在这里面了,出不去,我可能再也回不了家了,我不知道我呆了多久——在这个虫洞里面”

-“哇哦,你会没事的,我们会找到出口的。等等你刚刚说了虫洞?”

-“对,我有天放学回家看见我桌上放了张纸条让我打开电脑体验虫洞......”

我把C拉出人群,掏掏口袋就把那纸条拿出来给C看“这个?”

-“对”

-“我今天还和你讨论过这张纸条来着x,话说你是几号进来的?”

-“?没有啊……?我周末的时候就进来了”

我吸了口气“你想不想知道你在这呆了多久?”

“两天,而我昨天还去了学校也看见了你,今天也是。你饿不饿?”

C摇了摇头

“很好,那至少我们不会在这里饿死”


我看看她旁边的一群人,大多都是我们的同班同学,我仔细看看竟然有三个C,这有点吓到我了。

我跑过去找了另外两个C

“我们一个是国庆前进来的,一个是刚开学就进来的,我想过了,大概是因为我们都骂过L,才会进来”

另一个C接着说“我觉得L把我们送进来后会有另外一个不讨厌L的我们代替原来的我们,你今天估计是遇到另一个了”

我眨眨眼「我们被抛弃了」这个念头不知为什么就扑过来抓住了我。

“我们这群人都是在骂了L之后就收到了纸条,有些人没有开电脑,有些开了,开了的就是我们这些憨憨,然后我们进来了,有几个人碰到了就一起慢慢走,等着看看会不会有更多进来的人一起走,总比一个人呆着要好。”




TBC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