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MODARA

找到你了。

虚无/永恒(上)

是个小短打,大概两发完这样子

看起来是无关内容但其实是关于scp的x






我最近很不爽,因为我被班主任调座位到了我在班里最讨厌的一个人的前面,而且不管我怎么抗议,班主任都不予理睬坚持要我坐在那里。

好吧,那么我先介绍一下那个人,她叫L,除了到处招摇把男生们当成自己男朋友之外其实真的没什么不好,但我就是讨厌她这一点,非常讨厌。

之前班里还有好多同学也讨厌她,我们在背后叫她傻x,但最近大家好像都突然转变了对她的看法,并在我悄悄咪咪拉住准备开喷L的时候都是一脸迷茫,甚至还有些人转移话题问我“人进入虫洞会怎么样呢”这种蠢问题,于是我只能放弃吐槽L。对,我很像那种校园欺凌事件的可恶加害人对吧。

那天我实在看L不爽,然后我就皱着眉头往后狠狠吐了一句“傻x”,对着L吐的。我暗爽地在L惊诧的目光中转回身继续上课。

然后在我回家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当我打开门,走进自己的房间的时候,我看见电脑桌上有张纸条“鉴于你的表现,我们决定给你一次进入虫洞体验的机会,打开电脑,然后得到它,这邀约一直都在,你什么时候想来都可以来。”

那时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而且我很确定没有什么人回来过,所以虽然好奇,但我也没有打开我的电脑。

第二天我到学校去,拉着我的好朋友C在探讨关于那张纸条的事,这时L从我们旁边走过,她缓缓露出一个微笑:“为什么不试一试呢?体验虫洞的机会难得。”我看了她一眼,点了点头。我本来不想理她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就是有个声音在鼓动我去试一试,所以我答应了。

我回到家,打开我的电脑,然后我就进入了一个空间。在进入空间的瞬间我似乎看见在我原来的位置上......坐着另一个我?

「这就是所谓的虫洞吗?通往哪里?」我想,伴随着一点惊恐我开始往前走,我有点开始好奇虫洞的尽头在哪了。

但是这似乎是一片虚无,没有光,但我奇迹般地能看见周围。

我大概走了很久,我不知道,所以我有点开始烦了,我掏出自己的手机,看着屏幕。没有信号。



TBC—待会有时间再码一段

评论

热度(7)